close

   

髮型也是女人的門面啊~

小象工作需要到處飛的關係,難免能睡覺就睡覺

對於保養頭髮這塊真的沒什麼概念拉~

但不好好保養也不行,畢竟帶團不能批頭散髮的,這樣跟大家照團照時多糗啊

  

還記得小象上次來中原大學附近炸雞嗎~~

意外的發現這間外觀超復古又特別的店!

當時忙著採訪店家,沒時間走進去瞧一瞧!

但小象可是很用功的有做紀錄

回家立馬查店家的名字~準備幫各位開發新打卡景點拉!

      

看看這外觀~鮮豔的 Tiffany 外觀,很難不讓我這個少女心的小象多看幾眼啊!

  

走近一看,發現是間復古的美髮室!

這個年代還能看到這麼復古的裝潢,實在太新奇了!

外觀還有40、50年代那種美髮院出現的三色燈

  

才剛被外觀吸引住的小象,走進來跟是驚呼連連啊~

復古的外觀再搭上真的是阿公阿媽那個年代才有的理髮座椅

  

  

小象剛進來沒多久,看到一位設計師很熱心地在聽跟客人敘述的感覺

並且給上他們專業的建議~

每個細節上都可以看到店家完全不馬乎,

細心的還將椅背包上~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就是穿白色衣服去染髮🤪🤪🤪

小象就發生過穿著白T去染髮,

但因為座椅大多是黑色的,所以有時候染膏可能沒注意到!就不小心沾上白T了

  

所以小象看到這椅背,覺得店家這個作法太貼心了!

   

在跟設計師聊天時,意外的發現原來浜美髮室 是之前合作過的“帕瑪造型沙龍”的新品牌~

浜美髮室這間開在位於學區附近,價格也相對的較親民符合學生~  

 

店內也還貼心的附上甘草、薄荷 (沒有含咖啡因),重點是這兩款也太適合睡眠了吧!

     

在改造前,店家貼心的準備簡單的問卷~讓消費者~可以先敘述一下自己想要的造型喲!

  

發現浜美髮室 這的設計師都有自己個人風格欸!

穿搭也超好看,完全不馬乎啊!

我的設計師是ZEO,

看完我的期望造型後,ZEO就細心的幫我做分析給我建議!   

 

  

   

每一個步驟都完全不馬乎,聽完ZEO解釋

才發現自己有多不愛照顧頭髮拉~

沒有好好照顧頭髮很容易跟我一樣

“油質、水分、蛋白質都漸漸流失”
頭髮就會跟皮膚一樣有點暗沉了!

      

ZEO細心的跟我溝通後~

就開始跟我討論髮色了喔!

 

這次小象想要大改造一下,

所以連燙髮部分也會一起~

但因燙髮藥水是鹼性的,要先護髮填補,

才不會讓頭髮受損嚴重~
 

   

ZEO幫我使用的護髮是添加了~“摩洛哥油 荷荷芭油 水解蛋白” 的文藝復興護髮~

則護髮染部分是分為兩層~(兩層顏色,外層冷色系內層暖色)

這樣才顯得更有層次感呢!

    

    

基礎的保養後,ZEO就開使幫我上捲摟~

每個步驟,ZEO都會細心地告訴我現在處理到哪裡,

還會不時的注意我的頭髮狀況, 

  

燙髮過程中我還不小心打頓了一下!哈哈
燙完後~就緊接著要護髮染了~

   

超期待這次嘗試的顏色!

ZEO在染髮時,還不停地檢查頭髮是否有均勻的塗抹

  每一個環節都是很仔細的檢查再檢查~

雖然第一次給ZEO做造型但我完全很放心的繼續睡

  

   

護髮染均勻上髮後再用奈米機加溫十分鐘~

主要是讓水分子變小 ,好讓髮色可以鎖住!

  

接下來~~ZEO細心介紹這次要幫我吹整用的保養順序~

  

  首先~護色水凝露

  肯邦精油保溼油

看到ZEO豪不客氣的在手上到出產品~
心想“恩我頭髮應該要好好定期保養了!“

在ZEO細心的整理下~小象的頭髮又煥然一新~~

又再度挑戰中長髮的長度~

一開始還擔心捲度會太捲~

沒想到這捲度完全是為了我量身打造!

不會顯老,也修飾臉型~

髮色也是ZEO幫我挑選的~
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!!!

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~髮型和髮色的維持度~~~

浜 美髮室 

臉書:https://m.facebook.com/hamahairsalon

地址: 320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61號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-19:00

arrow
arrow

    小象愛出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