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小象常常要帶團,

一定要比客人早起床也要比客人晚回去到房間,

所以常常睡不到幾小時就要起來,

雖然小象皮膚本來就很好,但化妝還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點,
女生兩眼無神,可能會讓客人覺得無精打采的

 

為了可以多睡一下,小象決定趁回來台灣這幾天來接看看睫毛~

看看下次是不是真的能多睡一下啦!
特別還挑了一間名字很少女的店名,
“ Princess Style 公主派時尚美睫”光聽名字就彷彿自己已經是公主了啊

沒想到一進去看到少女色系的裝潢,忍不住說話都變小聲
 

   

  

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拖鞋給客人換上,

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對整體空間的設計,

每個女生看了都會少女心噴發啊
 

光看這接睫毛專屬的椅子,一定很多人接睫毛接到睡著啊

他還能往後躺,也是為了要讓美睫師比較好嫁接睫毛,
可以依照需要的角度去做調整,真是方便呢!

   

 

 

 

這是小象第二次來公主派接睫毛呢❤️,因為接的實在太棒了所以就成了常客啦~~

美睫師又又很細心地跟我說明稍後的流程有哪些,

 再幫我看眼型,建議適合我的睫毛款式,

因為小象自己也比較喜歡自然一點,

所以有事先和美睫師說

美睫師會依個人的需求做調整,

這點真的很棒,

每個人想要的感覺畢竟不相同,

眼型也有差異,

這次來『 Princess Style 公主派時尚美睫 』指定“又又”還有另外的優惠喔~

 

在又又美睫師貼心的建議下,選擇了“波斯女王”

主要看起來比較自然也較有層次感,是混搭兩種不同粗度的睫毛,

  

 

 

又又會依照每個人適合的根數做調整,

所以大家做出來的感覺一定會稍微不一樣

 

首先又又 很細心的幫我的睫毛來做美容SPA 

畢竟平常我們有乖乖卸妝,但通常不會洗得這麼細緻,

經過又又細心SPA下 ,我沒幾分鐘就快睡著了

  

  
清理乾淨後,就是嫁接的部分了,可以感覺得到美睫師很細心地在為我的睫毛好好打扮一番

這部分主要是固定我們的眼皮,好讓我們在美睫師製作時不會亂動,

  

在貼的過程中,其實有點小緊張,

但這整個過程中,大概才剛貼完沒多久,我就睡著了

這次因為是自己來的所以有架相機記錄這時刻,不然自己可能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呢!

 

接著又又就開始細心的一根一根把300根接上去!!!

實在是太佩服這樣的毅力了,小象可能會不小心幫客戶接到睡著之類的..哈哈

  

  

又又美睫師 動作很細心每一根都接得很仔細,

可以對著這些細細的睫毛嫁接300根,真的是難以置信啊!

  

 
 

 

全部接完後又又還會再檢查一次,看哪邊有需要補足的~

全部確認沒問題後~

又又會用小型吹風機把嫁接完的睫毛吹乾!

還很貼心的說明如何保養,才能讓美美的睫毛維持更好

  

又又美睫師超用心啊,之後還幫我做了這個美睫圖~

也太美了吧,

完成後,回家媽媽看到還不覺得哪裡有不一樣,

看起比平常還更有精神而已~

做完沒幾天,小象又要飛國外帶團拉,

一個月後,睫毛還是超自然,在我這個粗心的人手下還能這麼完整

只能說又又美睫師太強大了拉!現在只要一有時間都會再回去找又又❤️❤️

還推薦給親朋好友!!

 

  

 

好拉~今天就解惑大家常常問我說,

為什麼總是看起來這麼有精神~

當然是有祕密的啊

想要跟小象多晚睡多早起來都一樣有神嗎?

下面附上連絡方式~趕快預約吧

 

捷運也非常方便就可以到達喔!

 


Princess Style公主派時尚美睫大安店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200號9樓之2
*若搭乘木柵線 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左轉過馬路
*若搭乘淡水線 大安捷運站3號出口,一出來左邊迴轉直走
信義路三段200號(凱旋大廈)電梯上9樓,出電梯左轉直走到底

 

 

 

預約方式:FB訊息 / LINE皆可預約
Line ID: @lmb0640m
臉書粉絲頁:Princess Style 公主派時尚美睫

  

 

歡迎拜訪 小象愛出門 粉絲團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象愛出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