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只要是吃到飽就加分!!!((誤XD,小象發現,最近粉絲只要看到我發肉肉吃到飽的文,都很瘋狂呢!果然是無肉不歡

這家  Oh!Yaki日式精緻炭火燒肉中壢店 可是從新竹紅上來桃園的呢~

紅上來決定要駐入桃園大地盤,就在中壢監理站附近開了分店,主打燒肉吃到飽,啤酒無限暢飲,還營業到凌晨!!!

   

旁邊就是中壢著名的婚紗街,密密麻麻的店家都在這開張,但 oh! yaki 完全不甘示弱,

經過這條街小象一眼就被它 catch 到了,那麼螢光粉紅的騷包招牌,真的很少見哈哈哈哈哈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室內設計反而是走線條簡約風,但依舊搭配著微騷包的螢光粉,很有日式的感覺~小象一開始還以為是韓式風格咧!

  

食材準備區也是開放式的,很少見到燒肉吃到飽餐廳廚房是開放式的耶!

這樣讓客人可以很放心地看到服務生幫我們準備食物,安心食材安心吃XDD

   

  

開放式廚房對面就是小型吧台,有各式醬料飲品冰淇淋等等,隨意我們自行取用~

  

 

冰淇淋還是明治的呦,有明治就及格!!!重點冰淇淋還知道要放滿滿的~~

有些店家的冰一整桶都是空的,放在那我到底是要吃冰淇淋還是吃桶子啦哈哈

   

  

飲料種類也非常的多,咖啡可樂冰沙茶品樣樣都有,其實他們菜單也有沙瓦等飲品,不喝酒的也有免費的飲料可以一直喝呦~

  

 

  

當然醬料也非常重要!他們最特別的 辣味噌醬  真的超特別,微辣微辣的滋味~

吃燒肉常常會吃到很膩,因為都是肉肉肉肉肉!

如果配上絕佳的醬料的話,的確可以增加很多有趣的吃法!讓味蕾比較不會麻痺,會想一直嚐鮮下去~

  

 

登愣!!!價格表終於出來啦~~分別是 499 599 兩種價位,還有啤酒喝到飽,只要再加價 69 元!!!!!

其實小象覺得 499 的種類已經很厲害了!將近三十種選項無限點到飽,可以可以完全給你一個讚

 

  

菜單就放在我們桌上,只要加點就劃在上面就可以了~服務生就會過來跟你拿走呦~

小象在看桌上有什麼小玩意時,突然看到這個小牌子,嚇屎寶寶了!!!晚上九點進場直接免費升級酒品無限暢飲!!!!!!

老天鵝~我那天幹嘛那麼早到啦哈哈哈,害得小象下次又要再來一次,直接晚上給他 Shot 完每一杯

不甘示弱的小象,這次加了 69 元暢飲,直接給他點四杯沙瓦自己喝!!!

分別點了青梅沙瓦葡萄沙瓦荔枝沙瓦哈密瓜沙瓦,我們四個人一人點一杯,但其實全部都小象乾XDD

但小象其實沒有很喜歡這沙瓦的味道哈哈哈哈,我嘴巴比較挑啦~小象比較喜歡喝純水果酒,我老是覺得沙瓦喝起來很像藥酒哈哈

食材全部上場後,先給他相機吃飯,擺好盤就準備要開烤啦~~此時馬上呼叫服務生來幫我烤XD

  

韓式拌飯

首先上場的是主食類,韓式拌飯登場~~服務生此時又默默的飄來說要不要幫我拌飯

of course I do,叫我只要張口的服務都沒問題呀~~

一個瞬間就拌好了,韓式拌飯的配料有小黃瓜海帶芽紅蘿蔔,還有韓式拌醬~

先來吃上一口,味道十足,飯也是熱的 (廢話),飯比較黏,建議不要一人點一碗,這樣吃到飽就不用玩了,吃完一份就飽啦!

小象覺得如果可以來個鍋巴應該更加分, sorry 呀~~ 我就是嘴愛吃又愛挑哈哈哈哈

  

墨西哥烤餅

這烤餅還蠻特別的,建議先在烤爐上烤得酥脆酥脆之後再沾醬吃

那沾醬很像是墨西哥莎莎醬,酸酸甜甜的可以沾上一些配上酥脆的烤餅~

小串物上場~看到他們瞬間讓我想到宜蘭的一串心,一口解決,超方便

這三款分別都是豚肉包起來的,油花非常的多,炭烤起來非常多汁~

培根蘆筍捲

   

剝皮辣椒豬肉捲

這個真的超特別的,大家應該都知道剝皮辣椒其實不會辣

但吃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,非常清爽,配上多汁的豬肉,咬下去一整個爆汁,非常好吃

培根麻糬捲

  

這盤是小象點的綜合豬肉拼盤(自己取的),有韓式厚切豬五花美式 BBQ 豬小排還有奶香起司土雞腿肉呢~

 

再來一個蔬菜拼盤,也是多的要命,其中小象最推薦點 玉米筍是跟小農合作的呢!

很少看到店家提供玉米筍是整隻給的,體驗自己烤整隻的在扒開葉子的感覺也非常好玩

  

牛牛登場,這兩個小甕分別是 韓式辣味牛肋條帶骨牛小排 

美國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

一人只要 599 的套餐,就可以吃到這那麼大塊的大牛排!!!!比我的五塊錢硬幣還要厚

吃個兩個就完全回本~這到底是要叫牛排店情何以堪啦啦~~~~

  

超大鮮魷魚

  

白醬起司扇貝

話不多說趕快開烤~~服務生非常細心的在一旁幫我們桌邊服務

而且還一邊跟我們說明,要怎麼烤才會好吃!!!

小象覺得這是絕對的,很多人來吃到飽會反映食材普通,或一直說不好吃

但說實在,其實吃到飽就是吃粗飽,這樣的食材跟價錢,其實比自己去外面買回家煮還划算了呢~

再來,我們常常一群人去吃,會把肉烤過熟啊或者烤法不對,才會變得很難吃XDD

所以這次小巷要好好教大家怎麼把它們烤的又香又好粗

  

是有技巧的!!畢竟它是海鮮,一定要熟但又不能太乾,

服務生說,烤 30 秒後就可以翻面了,一兩分鐘後拿起來看,如果扇貝的肉由透明變乳白色,就代表可以吃了呦~

雞腿排倒是要烤的非常的久,因為肉比較厚,常常不知道怎麼烤的人,看外層皮已經焦了就以為已經熟了,但其實裡面的肉是紅的呢~

雞腿排屬於慢火烤熟的,因為外皮容易焦,所以不能放在大火區,要放在烤盤的邊邊,慢慢烤熟,光是等它熟,我們就等了快 20 分鐘了吧哈哈

大概五分熟的時後就可以把幾腿排剪開,剛剛好的大小,肉裡面比較容易受熱~

   

等雞肉快好的時候,我們再把起司放下去

起司不能一開始就放下,因為雞肉還沒熟,起司都已經乾了XDD

  

那起司牽絲起來真的很讚!!!那雞肉超嫩超多汁,完全不硬,也沒有筋,滿滿的肉汁鎖在裡面

沾上那牽絲牽到千里之外的起司,加分的 濃郁香醇的滋味,小象要說這道是我在這的第一名!!!!

  

這整盤烤好,擺盤起來真的看起來超可口,像是外面買一整盤燒烤的感覺XDD

  

  

別忘了還有生菜可以夾肉肉,如果怕吃膩的話,一定要點上一盤生菜!!!均衡營養~~

  

  

  

美國安格斯16oz嫩肩牛排 登場啦!!!光是這塊牛排下去,就佔滿整個烤盤,其他都不用放了XD

讓肉和烤網的那一面先上色,才不容易黏網,顏色上色之後,肉的表面出了一些血水之後再翻面,不要讓血水流失太多,才能保持它肉質的鮮甜~~

  

兩面都翻烤過後,再剪成小塊,燒烤一下中間的肉,依照個人喜好的熟度即可

   

  

牛排小象建議,不要考太熟!!!大概五分熟就很足夠了,因為小象當天烤到快七分熟,所以吃起來還真的有點硬~

我老媽一直說咬到很累哈哈哈哈,五分熟才是最剛剛好的熟度 

旁邊也有鹽巴可以調味,還有他們特製的韓式甜辣醬,主要是給韓式年糕的沾醬呦~想試試看也可以!但店家也有提供更辣的辣醬,小象不敢吃辣就沒有試了XDD

  

  

奶香起司地瓜

甜點上場啦啦啦,最後的重頭戲一定要有甜點!!!我的胃永遠有甜點的空間啊啊啊啊~~~

這道是小象這次來吃心中的第二名,必點必點必點,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!!

綿綿的地瓜配上香醇濃稠的起司,絕配啊~~~

小象本來就是地瓜控,但從來沒看過燒烤店出這種餐食物,地瓜跟起司還有奶,你儂我儂,交錯纏綿~~完美一家人啊!!

我決定我在家也要自己做這種料理給老謝吃哈哈哈哈

  

甜點有三寶 日式麻糬 烤棉花糖 紅豆紫米粥 這三個都給我一次上來~~~~~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其中小象最喜歡的就是烤麻糬,怎麼吃都不會膩~一次叫上三輪,連小象的外婆也吃了好幾個呢 

 


 

【Oh!Yaki 精緻炭火燒肉-中壢店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hYaki-%E7%B2%BE%E7%B7%BB%E7%82%AD%E7%81%AB%E7%87%92%E8%82%89-%E4%B8%AD%E5%A3%A2%E5%BA%97-701676553535295/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 477 號

電話:03-4270199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7:30-00:00,週六日 11:30-00:00

 

歡迎拜訪 小象愛出門 粉絲團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象愛出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